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拉蒂尼不想和贝肯鲍尔“决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58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3日消息:3月22日法国足球名宿普拉蒂尼已提出在明年初竞选欧足联主席一职,但他日前表示不希望“恺撒大帝”贝肯鲍尔成为他的竞选对手。

  普拉蒂尼对德国一家杂志说,身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的贝肯鲍尔,将一直忙碌到2006年,参加明年的欧足联主席竞选对他并不合适。

  “在世界杯结束后,他可以选择他想做的事情,但如果他选择和我同一年竞选就不合适了。”普拉蒂尼说,“他(贝肯鲍尔)早在十年前就应该竞选欧足联主席一职。”

  普拉蒂尼和贝肯鲍尔都曾有辉煌的球员生涯,在足坛声望都很高。在欧足联现任主席约翰森表示不再连任后,今年49岁的普拉蒂尼在上周宣布将竞选该职位。

  贝肯鲍尔比普拉蒂尼要大10岁,虽然忙于2006年世界杯的筹备工作,但他曾表示将考虑竞选欧足联主席。

  选稿:孙瑞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