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安、皇马合作尚无具体协议 官员对此保持低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北京日报报道,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目前正与国际体育财团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商谈长久合作的可能。对此,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天谨慎表示,包括国安在内的三方目前仅停留在交换意见阶段,并未达成任何具体协议。

  罗宁说:“国安俱乐部目前的确在考虑吸引外资,但外界关于皇马俱乐部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购买国安俱乐部30%至40%股份的说法无从谈起,三方还要继续谈判下去。”

  经高德体育经纪公司牵线,一家名为国际体育财团的外国公司和皇马俱乐部组团,于本月17日访问了国安俱乐部。次日,国际体育财团和皇马人士与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及国安高层进行商谈,三方均表达了合作的愿望。国际体育财团经纪人马斯卡尔蒂也较看好现代队的一些年轻球员,他表示,如国安皇马合作成功,国安球员可到欧洲锻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