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已婚公务员假冒博士 骗女大学生失身花三万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现代快报报道,江苏一已婚公务员冒充博士骗取女大学生感情,事情败露花3万元了事。

  2003年12月,李冰(化名)在南京某高校念大四,和在江苏省某局公务员赵光(化名)相识缘于网络。李冰在网上发了帖子征婚,想认识新朋友。帖子很快就有人回复,那个人就是赵光。

  开始时,赵说自己是南大在职博士,今年27岁,在江苏省某局工作。双方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不到一个月,李冰就依偎在赵光怀里。

  久而久之,李发现赵的问题越来越多,赵见无法招架只好发短信给李,承认欺骗了赵的感情。原来,赵光在老家不仅有妻子,还有一个8岁大的儿子。他也根本不是什么南大在职博士,只是在那里读过成人教育,而且也不是27岁,已是35岁了。”

  觉得被欺骗的李冰找到赵光所在的单位。最近,双方在第三者的协调下签了一份《协议》,商定男方一次性付给女方3万元人民币外。(高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