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游享受生活享受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3:31 贵州都市报

  随着气温的回暖,街头最迷人的风景当属越来越青春的靓妹。她们身姿挺拔,衣着活泼,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气息与春天是那么契合。在草长莺飞的季节里,到大自然的怀抱里体验春天的悸动,不在办公室发呆,不为琐事揪心,3月是春游的好日子,就让我们享受生活、享受风景。

  为邂逅出游去旅途中寻找惊喜旅游不是生活的常态,爱情不是情感的常态,不平凡的时候发生不平凡的事情,这是许多“驴友”踏上旅途的原因。容易产生爱情的旅途应该是这样一段旅途:旅途中的负担不要太重,不会累得每个人都不想多说一句话;双肩包不会把衣服压皱,适当的双人项目;行程的安排不要太固定,要有随时为对方改变行程的可能;要有自己多余的东西,如在他被蚊虫叮咬的时候拿出另外一瓶花露水;游程中要有自己的强项安排,比如在丽江了解东巴文化的来源,在八角街购银饰时对砍价相当在行。距离产生美的另外一个意思是:当我们离熟悉的地方足够远,对美的理解就会有所变化,我们可能会放弃日常生活中世俗的标准,旅途中的一切都是美的,包括爱情。

  特别推荐

  丽江、大理:这些是公认的适合单身游览的地方,问题在于,有这样想法的人太多,可能影响了这个想法实现的可能性。它们共同的特点是有一个可以让你留连的街道,古怪的咖啡厅,可口的食物和一些正在发呆的人。西藏:很多人是在去西藏的路上相识相爱的。可能因为缺氧,所以心思单纯,也可能因为空气清新,彼此看得更加“清楚”。在西藏,人们容易流露出对自然的敬畏和热爱,这一刻不仅景美,人也美丽无比。

  为美丽出游 泡温泉以静制动

  在空气清凉的3月与温泉肌肤相亲,能够带来颇为甜蜜的感觉。如果在冰天雪地里泡上个露天温泉,看着外面雪花飘飘,身体却在温泉浴汤里倘佯。温泉对皮肤有好处,更关键的是,你可以向朋友展示享受到温泉好处的皮肤。泡温泉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亲水放松肌肤的同时,但没必要会游泳,少了在大海边披着浴巾看别人披荆斩棘、畅游大海的尴尬。温泉是适合和两三个朋友一起去的地方,因为可以不动,所以最合适聊天,聊天对许多懒人来说,都是最好的休闲方式。

  特别推荐

  到盐津温泉:在银白世界里,被袅袅升起的白色热气所环绕,舒舒服服地泡在“雪见温泉”里,那种感觉真是美不胜收。

  为爱情出游 在旅途中享受温馨

  和爱人同游,在旅途中享受爱情,是很多人的愿望,旅游的距离不在乎远近,只要两个人离开日常的生活一步之遥,就可以打造出一个完全的二人世界。旅途中的爱情节目不要遗忘,例如长途行车,靠着他的肩睡着了;在夫妻树、恩爱石下合影一张;自驾车旅游,他愿意为你说的漂亮的一朵小花而停车,而不是飞快赶路;遇到岔路口,他会做出决定,她会因为有安全感而感到幸福;24小时相依相伴,一次短途旅游相聚的时间可能超过平时一个月相聚时间的累计。

  特别推荐

  古镇:在古镇可以逛街,旅途中逛街和在自己生活的城市逛街完全是两回事。坐在陌生的酒吧里和坐在家门口的快餐店感觉完全不同。从贵阳到青岩、镇远、凤凰有非常便利的交通,这让为享受爱情的旅途没有其他障碍。

  为享受出游 寻找不同的生活

  就和不断买漂亮衣服改变自己的形象一样,游人也想办法改变自己的生活。出游可变得和平时不一样:到海南就穿红红绿绿的衬衣,在泰国海滨也买一块花布把自己包起来;平时不喜欢家务,但对旅游中的采茶、摘荔枝之类的活动相当热衷。很多女性会专门购买旅途中穿的衣服,而选择的标准会与日常运动休闲的服装大相径庭。在路上,她们会穿吊带背心或者古怪的大披肩。

  特别推荐

  贵州东南部:这是适合游走的地方,关键是在这类地方游走旅程是放射线形的,在下一个路口,你可能会遇到一个美丽的小村子,甚至是没有其他游人停留过的。你可以购买银饰和绣片,即使价格昂贵,你仍旧可以向朋友坚持是绝对的手工制造。新疆哈纳斯:成片金黄的桦叶林、古朴的木屋村,路不拾遗的游牧生活,草原上的鲜花,天空中变幻的云彩,哈纳斯会让人变得沉默,没有什么比生活本身更丰富多彩。哈纳斯可以满足许多女性心中的幻想,而略为艰苦的旅途也让你变得更加坚强。 作者:赵晓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