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二道桥商圈将扩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14 乌鲁木齐晚报

  新增210个停车位、增设旅游车辆下客站、确定旅游景点名称……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日前确定了二道桥商圈建设发展工作目标。

  与此同时,负责二道桥商圈建设任务的9个工作组的牵头单位负责人签下了目标责任状,确保各自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从现在到2007年,涉及该项建设工作的天山区十多个部门将合力完成商圈内数十个项目的改造改建工作。这其中包括:自治区人民医院后门60米处建60个停车泊位,前门600米处建120个停车泊位,在三桥十字路口由西向东方向300米处建60个停车泊位;在商圈内建立立体停车场,并在商圈附近合理增设旅游车辆下客站;确定商圈内各旅游景点的名称,挖掘和打造新的旅游景点,建立醒目的景点标识,并书写详细生动的介绍文字;形成贯穿商圈区域所有景点的旅游线路,并将其纳入全疆、全国旅游图;开辟平行于解放南路的商业辅道及若干条东西向支巷道路;引导住宅等与商贸无关的建筑逐步迁出商圈,商圈沿街两侧尽量不建新住宅。

  除了硬件设施的建设外,天山区还在文化宣传和经营模式等方面对商圈的建设做出了规划,如组建二道桥商会;完成商圈商业企业及大型超市的商品准入制度和先期赔偿制度试点工作;编制图文并茂、内容丰容的商圈对外宣传资料,利用旅游旺季,通过时装、民族服装展示、人才文化交流等活动宣传商圈。:(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阎静 李春霞 孙海霞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