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宿被打无人制止 房客怒向宾馆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14 信息时报

  住宾馆被人打伤,歹徒无迹可寻,消费者刘先生要求宾馆赔偿医疗费,却遭到拒绝。

  昨日,刘先生接受采访时说,近日他从河源来广州旅游,住在广花二路一家宾馆。当他在宾馆大堂等车时,从门外进来几名男子,一言不合朝他一顿拳打脚踢,致使他多处受伤。而当时,宾馆大堂的收银员、经理都在场,“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帮忙,保安更不知道去了哪里”,最终还是他妻子报的警。警察到时,歹徒已经扬长而去。

  刘先生说:“我们在医院住了5天,不仅蜜月旅游被破坏,还花去了3000多元医疗费,交完医疗费之后只剩不到200元钱了。”刘先生称他出院后多次和宾馆联系要求索赔但都被拒绝推诿。宾馆则表示“要等警察破案”。

  广州市消委会有关人士表示,宾馆对刘先生被打负有责任。根据《消法》规定,经营者应保证其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因此宾馆应完善安全防范和管理措施,明确其保安等职能部门的职责;在歹徒出手伤人时,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制止,防止事态恶化。时报记者叶静通讯员陈才兴(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