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把“性贿赂”说得惊天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46 信息时报

  最近,各大网站上出现了一篇名为《性贿赂:领导败走麦城国企亏损的秘密》的文章,文章出自《检察风云》。文章把性贿赂放在相当的高度上,似乎性贿赂是万恶之源,事情都是让性贿赂搞的,干部都是在女人手中倒下去的。

  其实,男人之所以发生问题,并不是因为女人的问题。这就像强盗抢了人以后,把责任归于被抢者的富有一样,完全是一种站不住脚的强盗逻辑。

  我们的少数干部之所以出案子,是因为监督机制不健全。因为查出来就会掉脑袋,他们得拚命享受,要享受就会找女人。(本文有删节)作者:三加一

  大锋:关键问题在于,现在性贿赂的确是一种经常的贿赂手段,是腐败和犯罪的温床。这不是什么男人和女人的责任的问题。

  宋文德:说得漂亮,不得不承认某些人心理的阴暗,他们心里存在着对妇女的歧视。

  王晓阳:代表了广大女同胞的心声,反映了深刻的社会现实。(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