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功夫》四月亮相美国:动画特技迎合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周星驰的《功夫》将于4月8日率先在纽约、洛杉矶各大戏院上映。伴随电《功夫》游戏下载,周星驰访纽约等全面的宣传策略,美国媒体称可能掀起一股星爷热潮。

  据报道,电影未正式在美国公映,星爷已于年初参加美国西岸的圣丹斯电影节,好评如潮,不少影评人赞赏《功夫》一片,将中国功夫漫画化,结集创意十足的计算机动画,效果超水准。

  据了解,《功夫》将于4月8日率先在纽约、洛杉矶各大戏院上映,于22日于全美各地正式公映。今期出版的TimeOut杂志,以十二页电影广告,打头阵做出强大的宣传攻势,每一段广告都以《功夫》里面的不同人物做卖点,介绍星爷的绝世武功。一系列的介绍及宣传策略,迅即在全美各地掀起一股热潮。此外,星爷将于三月底到访纽约,进行全面宣传活动。

  据悉星爷已开始着手筹备《功夫2》剧本,如果与哥伦比亚公司协商顺利,希望年底前能开拍,部分外景更会在上海。

  周星驰的《功夫》打入好莱坞,电影网站以独特的游戏吸引各大影迷下载,做出各家各派的武功特技,极尽娱乐,《功夫》在全球各地的宣传海报及玩具已成为全球抢购的热潮。

  据悉,阔别三年的周星驰电影,《功夫》横扫全亚洲各地票房,中国、韩国、日本,香港等地,均创下最新票房纪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