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狗叼来断手掌--台州10岁小孩碎尸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2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3月23日电(冯常华、方益波)一只黑狗从草丛里叼出一只小孩的断手,在当地产生恐慌。经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和台州市开发区分局4天4夜的连续侦察,椒江商业街10岁小孩碎尸案日前终于告破,犯罪嫌疑人胡星合和黄鹏被抓获。

  3月14日晚7时许,一只黑狗叼着一只幼儿左手掌出现在五金店附近绿化带中,群众迅速报了警。

  此前,3月13日下午5时左右,台州市开发区分局已接到报警,10岁男童叶某在家门口失踪;3月15日,台州警方通过DNA鉴定,证实黑狗所叼的断手掌正是失踪男孩的!

  台州警方将侦察范围确定在受害人家方圆300米内。警方分别对被害人家属、邻居排摸走访,对受害人家方圆300米内进行地毯式搜寻,查找另外尸块。

  民警经过大量的询问、走访,最终查出胡星合和黄鹏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掌握了他们的犯罪证据。3月18日,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

  吴星合和黄鹏均是温岭大溪人,在椒江商业街开元路开了一家幻影魔法店,主要经营魔术用品。该店与失踪男孩家的五金店只相隔30多米。两人与那男孩也颇为熟悉,周末男孩经常到他们店里玩。

  由于经营不善,两人起了抢劫的念头,并想好用一类似电警棍的魔术用品实施抢劫。3月13下午,当男孩叶某到他们店里玩时,他们电了男孩一下,男孩一疼,便叫了起来。他们怕男孩叫出声来就一个堵住他的嘴,一个用钣手敲他的脑袋,直至男孩死亡,随后肢解尸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