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卫国会见捷克、西班牙驻沪总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32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副省长张卫国在南京分别会见了捷克驻上海总领事米兰·胡斐才、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亚历杭德罗·阿尔瓦冈萨雷斯·圣·马丁,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张卫国对胡斐才总领事、马丁总领事前来我省进行首次公务访问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张卫国说,我们高兴地看到,随着捷克于去年加入欧盟,捷克与我省的经贸往来呈现快速增长,双方合作展现出广阔的空间。江苏与西班牙近年来进出口贸易增长很快,西班牙在我省有140多个投资企业,双方在旅游方面的合作也发展良好。张卫国说,江苏将继续执行对外开放政策,我们十分愿意扩大与各国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各个领域的合作。张卫国希望两位总领事为推动我省与捷克、西班牙的合作交流多作贡献。

  胡斐才总领事、马丁总领事感谢张卫国的热情接待,并对江苏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胡斐才总领事说,我们希望挖掘捷克与江苏省更多的合作潜力,作为总领事,我将积极推动双方的合作,介绍更多的捷克人来江苏。马丁总领事说,西班牙与江苏的经济合作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并显示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后我将为促进双方更大合作进一步努力。

  会见时,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分别在座。(姚大鋆)(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