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校园枪击案凶手是孤儿常被嘲笑 杀人动机待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55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21日发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校园枪击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查清凶手的动机,但是据凶手亲戚说,凶手是名孤儿。

  据美联社报道,该枪击案的凶手名叫杰夫·魏泽,今年16岁,在雷德湖中学就读。目前他的行凶动机尚不清楚,但联邦调查局表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枪击案。杰夫在家中开枪打死他的祖父母后,穿上祖父的警服和防弹衣,并开着祖父的巡逻车去学校。他开枪打死门卫后在校园内横行了大约10分钟,肆意向人群开枪扫射。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杰夫是否在一个新纳粹网站上发布信息,该网站表达了对希特勒的敬仰之情。一位名为“Todesengel”(德语的意思是“死亡天使”)的写手承认自己是雷德湖印第安人居留地的杰夫·魏泽。2004年4月,该网站曾经登出“别人认为我是学校的威胁”的信息,但是调查人员还不能肯定杰夫就是张贴这些信息的人。

  杰夫的亲戚也告诉记者,杰夫是个孤儿,经常被别人嘲笑。他的父亲4年前自杀了,母亲由于在一次车祸中脑部受伤,现住在明尼阿波利斯疗养院中。他和祖父母一起生活。

  杰夫所在中学的校长克里斯·邓希说,“杰夫还不能说是个经常找麻烦的孩子”,杰夫并不在意那些嘲笑。“我确实不觉得他被人耻笑到去杀人的地步。”(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