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世界雷达博览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8:29 人民网
2005年世界雷达博览会(图)
2005年世界雷达博览会会标

  随着信息现代化的高速发展,雷达技术水平日益提高,其应用范围也由当初以军事为主扩展到了气象、环保、航空、航天、航海和地球定位等诸多领域,与人民生活关系日益密切。面对雷达应用市场领域的扩大,科研、运输、商业、气象以及环保、农业、防灾、减灾等方面对雷达的要求也迅速提高。

  我国近年来雷达技术水平有了长足进步,但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雷达技术的交流与设备的现代化发展逐渐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为加强我国雷达技术在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加快我国在雷达领域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步伐,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由中国雷达行业协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企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05年世界雷达博览会”将于5月18~20日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举行。

  世界雷达博览会作为全球惟一的雷达专业展览会,自首届举办便一直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展会规模不断扩大,知名度逐年提升,并得到参展企业及业内人士的肯定与好评。今年的世界雷达博览会得到了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国气象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等大型集团公司、学会的大力支持;其中,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将组织其下属科研院所、公司参加本届盛会。

  届时,来自国内外近120家参展企业将现场展示各种先进的军用、民用雷达以及与雷达相关的零部件、配套技术等。2005世界雷达博览会将为国内外相关企业提供推广技术、展示产品的商业良机,搭建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人民网作为本届世界雷达博览会的网络媒体支持单位,将会对展会做详尽的报道,尽清关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