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肯德基不含“苏丹红1号” 可放心食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21:04 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2004年3月23日电记者赵婀娜报道:今日,经国家认可的权威部门――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天津站的检测,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的调料不含苏丹红1号成份。

  根据肯德基天津公司公共事务部的李小姐所出示的,中国肯德基公司的《公告》显示:肯德基对苏丹红的调查已全面完成,有问题的调料都已排除,并得到妥善处理。经检验不含苏丹红的替代调料也已准备就绪。肯德基新奥尔良烤翅将从今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恢复销售。其它城市由于配送时间的需要也会在近日陆续恢复销售。

  从21日起,天津市公共卫生监督所分别对肯德基、麦当劳、家必得比萨饼、德克士炸鸡、台北大圆碗等快餐连锁店和火锅店、面馆以及大型海鲜酒楼共20家餐饮企业中含有红辣椒成分的产品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场重点抽取了17份样品,经过由中国实验室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部门--天津市卫生防病中心的检验,所检样品未检出苏丹红一号成分。

  据了解,天津市卫生部门近期要继续组织对餐饮企业进行抽查抽检。对外省市已公布的涉红食品的同类产品,卫生部门已经按照《食品卫生法》的有关规定监督销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