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岂能拿用过的发票搪塞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2:03 燕赵都市报

  杨先生:

  昨天中午,我和朋友在火车站附近某饭店就餐结账时,向服务员索要了发票。我发现这些发票的刮奖区全被刮开了,可以很清楚看到“谢谢索票”的字样。我向服务员提出了质疑,并要求换发票。饭店张经理表示,饭店的发票确实已经用完了,等有发票后,将给我重新开发票,然后由饭店送到我手中。

  本报记者马南、实习生李蕾核实报道:

  昨天,记者联系了该饭店张经理,他告诉记者,“这都怪服务员服务不周”,当时饭店的发票用完了,顾客又一定要发票不可,因此服务员把张经理去其他饭店吃饭后索要的发票给了杨先生。下午17时15分左右,张经理告诉记者,饭店已派人去地税局领来了发票开给了杨先生。但是记者随后和杨先生联系时,杨先生表示还没有收到饭店的发票。

  石家庄市地税局发票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票不能重复使用,饭店是不能把用过的发票开给消费者的。消费者如果拿到用过的发票,应当场拨打石家庄市地税局发票举报电话6054964进行举报,工作人员将立刻赶到现场处理。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