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芜湖首批政府雇员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3:06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沈宫石)日前,来自省内外20多名资深专家,对17位芜湖市政府雇员应聘者的专业能力进行面对面测评,从中遴选出的该市首批5位政府雇员即将登场亮相。

  推行政府雇员制是芜湖市改革用人制度的一种新的尝试,在全省尚属首家,旨在为某一方面的专门人才提供一个为政府工作服务、施展才华的平台,满足政府部门对特殊岗位的人才需求。为此,该市于去年6月正式出台“政府雇员管理试行办法”,对政府雇员任职条件、雇用程序、考核管理、福利待遇等作了详细规定,并于当年11月面向全国公开招聘8名政府雇员,引起强烈反响,先后有30多人报名应聘。经过第一轮筛选,符合职位要求的有17人5个职位,本着宁缺勿滥原则,原先拟招的8个职位,有3个职位因无符合要求的应聘者而被取消。此次参加测评的17人,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长沙、杭州、合肥、芜湖等地,其中大都拥有博士、硕士学位,专业为经济、电子信息、环保、建筑等。

  据了解,芜湖政府雇员实行契约化管理,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行政编制。在工资福利待遇上实行年薪制,标准分为6档,年薪从36000元到180000元不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