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精明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中原地产有关人士分析,传统经营模式下的各类商场已经对日益挑剔的买家逐渐失去吸引力。反之,设计新颖、经营理念超前的商业元素正在冲击着买家的视线,只有新卖点才能获得新顾客群。

  “拍住我潮爆窦”就对进场租户的要求非常严格,不能达到商场潮流指标的货品全部都被拒之门外。对此,合富置业相关人士指出,作为发展商,只能将所有进驻的客户和其经营产品锁定在符合商场所追求的潮流指标内,才能真正遵循整个经营模式的大方向,否则对发展商来说等于“刷亮招牌卖次货”。对于租客,所售商品如果与整个经营环境脱节,与其他潮流商品档次差别太大,也只是浪费投资成本。

  中原地产商铺部张经理认为,尽管新式的项目在一段时间内能够吸引新的客户,但是租户还是要有心理准备,对商铺前景的期待值不要太高。如天河城广场是经过10年的发展才得到今天的成就。任何新的商场,都未必能让客户迅速获利,因此,客户在进场之前,还是应该好好分析自己的承受能力以及商场的前景,做好守业的准备。(陈白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