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心读者盛赞“活力家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4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王婷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本报刊登的“活力家庭”照片主人公终于出现了!昨天上午,当一直关注本次活动进展的汪女士在报上看到自家可爱的小宝贝后欣喜若狂,立即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表示感谢。汪女士介绍,那张照片是和另外两个家庭去中山陵游玩时拍的。因为大家都是率性坦诚的人,所以拍照也不拘束,随性而发、自由自在。看到自家杰作成了“首发阵容”,汪女士的积极性一下子引爆了,她笑称还要继续参加我们的活动,把更精彩的照片拿出来亮亮相。

  汪女士的热忱也大大鼓舞了我们办好此次活动的信心。来欣赏一下今天选登的照片吧,这是由自由摄影师张伦富先生所拍。张先生因为职业习惯在平日的生活中非常留意身边的美景,所以当他在公园看到熟人一家三口在蓝天、白云下放飞风筝时,顿时激发了创作念头。于是便有了这张名为“春天的欢乐”的照片。

  活力二字是我们在选择照片时一直强调的标准,而屠文英女士对此作了更充分的诠释。前天晚上,她急匆匆赶到报社,亲自送来一张全家的合影照片。

  画面上20多岁的儿子亲热地搂着双亲,眉眼中全是幸福。说实话,那是一张极为普通的“全家福”,看到我们面露难色后,快人快语的屠女士说,她认为活力二字并不只是动感体现,家庭和谐氛围也是其中一种,甚至更能表现活力的内蕴,那就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命力。

  屠女士说身边朋友都觉得孩子大了以后不爱和父母一起行动,但她们家则不然,儿子特别喜欢和父母待在一起。屠女士的叙述描绘了一个幸福家庭,也在那一刻让我们明白了,与那些刻意摆POSE体现活力的照片相比,那或许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活力家庭。

  (编辑田木)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