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良父亲狂砍亲儿14刀 华坞派出所日前抓获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5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通讯员邱泰然)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居住在外马路215号某座的一位无良父亲,竟手持菜刀朝熟睡中的亲生儿子连砍十几刀。经过警方一年多来的不懈追捕,日前,这名禽兽父亲终于落入法网。2003年8月7日,华坞派出所接居住在外马路215号某座某房的肖某(17岁)报案,称其当天清晨在家中熟睡时,被其父亲肖某亮(43岁)持菜刀砍伤。接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刑警中队和责任区民警开展调查追捕工作。经鉴定,肖某身上共有14处刀伤,已构成轻伤。派出所立即对该案予以立案侦查,并上网追逃,全力追捕嫌疑人。

  办案民警经调查了解到,居委群众对肖某亮颇为反感,此人平时暴力倾向突出,对家里人也常常是拳打脚踢,其妻因此而离家远走。肖某亮还曾因伤人被治安拘留。由于肖某亮出逃后一直没有与其亲友联系,平时所使用的手提电话也没有带走,办案民警一时没法找到其下落。但派出所一直没有停止对肖某亮的追捕工作,办案民警广泛发动群众协助寻找。

  经过布控,办案民警终于掌握到肖某亮藏匿在沈阳的消息,遂与当地警方联系,通报案情。今年3月6日,疑犯肖某亮在沈阳落网。10日,肖某亮被押解回汕。经审查,肖某亮对持刀砍伤儿子的行为供认不讳。(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