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榕环卫工人5月起统一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福州市环卫工作会议上获悉,福州环卫工人5月1日起将统一着装,以提升环卫工人形象和城市形象。新服装具有反光功能,可确保环卫工人工作时的安全。

  另外,所有环卫工人还将强制实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落实医保、社保,尽量降低劳动强度,并争取在一些路段建环卫工人简易班房。

  福州市区今年将新建11所公厕,填补公厕空白,缓解市民和游客如厕难问题。目前,这11座公厕的选点、定点、招投标工作还在进行。同时,福州今年还将加强公厕卫生管理,整治部分公厕脏、乱、差现象,对损坏严重的公厕进行维修,并对全市旱厕进行摸底、整治改造。

  今年福州市还将淘汰旧式垃圾板车,更新500辆新垃圾运输车,改造扩容5座旧式垃圾转运站,并协助鼓山镇搞好垃圾焚烧炉的运转工作。(来源:耿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