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轰动全国的辽宁“三号公案”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8 燕赵晚报

  嫌犯杀害45人强奸10起

  本报沈阳讯曾经轰动全国的特大抢劫、杀人、强奸案(辽宁“三号公案”)23日在沈阳中院开审,该案主犯王强涉嫌杀死45人,强奸10起。

  自2000年起,沈阳南北运河两岸频频发生恶性杀人、强奸案。2000年5月9日,警方发现一对青年男女被杀死在沈河区南运河东岸。二人都是被刺破心脏而死,女子被强奸。

  2000年9月19日早晨,有人发现一男一女死在北运河西岸。二人都是左胸部和左颈部中刀,两被害人的衣兜被翻动过,女子被强奸。

  运河附近杀人、强奸案频发,辽宁省公安厅将此案定为“三号公案”,2003年嫌犯王强落网。

  据检方指控,王强自1995年以来杀人、强奸、抢劫犯罪共计34起,其中杀死45人,强奸10起,抢得财物3万余元。

  此案预计审理4天。(据《沈阳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