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会招贤榜上“国有”冷“民营”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9 燕赵晚报

  本报讯“又有200名高层次人才和21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截至昨天17时,石市人才办接到的统计结果显示,随着石市第二届高级人才洽谈会的临近,报名参会的人员和单位热情势头不减,报名人数也创造了几天来日报名人数的最高记录。

  据石市人才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17时,已经有554名高层次人才报名参加此次洽谈会。在554名高层次人才中有博士26名,硕士528名。而准备在洽谈会上招揽贤才的用人单位更是达到104家,其中国有企业10

  家,民营企业59家,机关事业单位35家,这些单位预计将提供岗位2100多个。“不管是高层次人才还是用人单位,两方面表现得都非常积极,有的人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这几天,不断有高层次人才亲自到石市人才办打听招聘单位的有关情况,也有单位已经开始悄悄‘瞄准’了个别人才。”

  从报名记录来看,很多来自同一个学校甚至同一个专业的高层次人才都是登记在一起的。“这都是一个人报名的时候,顺便帮着其他同学也报了名。”石市人才办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这种“自发”的集体报名外,一些高校也以学校的名义为本校的硕博人才集体报了名,河北科技大学就是其中一个。该校送过来的名单上有39名应届研究生,这些毕业生涉及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材料加工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9个专业。

  据悉,此次洽谈会的其他工作也基本准备就绪,财务保障和场地已经基本商定,今天起工作人员将对场地进行布置。另外,本次洽谈会还将邀请部分高级人才顾问参加,请柬已于昨日送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