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家军抵达西班牙 劳尔将因伤缺战中西班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经过近20个小时的飞行,由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一行于昨天晚上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重庆晚报消息,根据行程,全队将在马德里休整一晚,然后于今天上午前往比赛地萨拉曼卡。

  对于这场中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两国球迷都表示出了非常高的热情,球迷们都表示希望两支球队能够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据悉,这场比赛现已售出一万张球票,球票票价在10欧元到30欧元。

  另外,西班牙队还传出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金童劳尔很可能将因伤缺席与中国队的比赛,顶替他的将是瓦伦西亚队的正印前锋米斯塔。(刘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