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巨人”表现让巴克利看不懂:姚明前景尚难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姚明与奥尼尔,范·甘迪“兄弟德比”,火箭与热火的这场焦点之战不仅创下了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的上座率之最,也吸引了美国各大媒体和诸多元老巨星。

  解放日报消息,对这场比赛,ESPN评论说:姚明发挥低于赛季平均水平,而奥尼尔在这场“姚鲨大战”中再次获得个人胜利。

  “魔术师”约翰逊认为:这场比赛对火箭队有特殊意义,因为火箭队要借本场比赛证明自己有能力战胜强队,藉此为本队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打气。约翰逊认为,姚明在同奥尼尔的对抗中,数据上非常接近,所以两队交锋胜负关键取决于小个球员。

  曾经为了打赌吻过驴屁股的名宿巴克利,也是一位著名的“姚黑”。他认为穆托姆博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而姚明究竟是一名好的球员、还是伟大的球员、或者是具有超强统治力的球员,这一问题目前仍无定论。姚明未来的路将怎么走,一直是休斯敦火箭队的头号问题。(严子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