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七喜公司公告

  尚未与SONY签约

  本报讯

  今日,广州七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将发布关于重大商务合作项目的公告。公告称,目前,七喜公司尚未与SONY公司就中国区总代理商项目正式签署协议,但相关产品业务已经开始运作,七喜公司将持续关注项目的进展,及时披露相关事宜。七喜公司还在公告中表示,在月18日正式启动的中国网吧“阳光机会”中,七喜公司成为网吧电脑硬件解决方案唯一指定电脑制造商。(段郴群)

  科龙

  与航天基金会合作

  本报讯

  昨天,科龙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在顺德签署合作协议,科龙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科龙旗下的科龙、容声、华宝、康拜恩、威力五大品牌的部分产品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据了解,这是中国航天事业在家电领域内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周裕妩)

  麦当劳

  大打健康牌抢市场

  本报讯

  昨天,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均衡生活方式”的活动。麦当劳中国发展公司首席市场推广长黄丽敏介绍,麦当劳此次在全球范围内启动的“均衡生活方式”是“我就喜欢”品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业内人士指出,麦当劳此次的营销策略调整是试图通过营养以及运动的概念来进一步巩固和挖掘潜在市场。(彭俊杰)(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