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宁波文具”昨联合捐赠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陈旭钦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我市的“贝发”、“广博”、“康大”、“得力”、“康发”、“美博”、“松鹤”、“彬彬”等8家文具企业,将价值105万元的文具捆绑一起,共同以“中国宁波文具”的名义,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援助受印度洋海啸灾难以及受战争、自然灾害困扰的一些落后困难国家和地区的几百万儿童手中。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采购司代表刘娜娜女士,昨天接受了捐赠仪式。作为中国文具的重要生产基地,我市文具行业是“宁波制造”出口的生力军。昨天下午,我市近百家文具企业与联合国采购系统代表进行对口供货洽谈、竞标。业内人士预计,今后我市至少有10家文具企业,将能成为联合国采购系统的正式供应商。而目前,中国每年向联合国采购系统的供应量,不足千分之七。

  又讯宁波市文具行业协会、温州市制笔协会、台湾省图书教育用品公会联合会以及泰国文具办公仪器商会、马来西亚雪隆文具书业公会、新加坡书业文具商公会、菲律宾文具商会昨天下午在甬联合发起“亚太地区文具行业联盟”倡议。如果一切顺利,该联盟将于今年召开联席会议,宣布联盟成立,并将定期举办行业信息和市场信息交流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