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中大商学院全女班夺国际赛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2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24日电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3年级的劳诗敏、阮诗敏、四年级颜希晋及王丽文等携手,在哥本哈根商学院个案分析比赛中,夺得全场总亚军。

  本次比赛属国际性,共有12队来自世界各地大学参赛,如美国加州柏克莱大学等,参加者要于32小时内为欧洲4国设计一份市场计划书,协助一公司将智能家居系统打入北欧市场。她们把最新概念引入个案中,设想出在丹麦的主题公园内放置智能家居的概念,结果中大的女生获得亚军;冠军为新加坡国立大学的队伍。

  颜希晋透露,因中大队表现突出,获得当地一所公司赏识,邀请她们替该公司进行一份市场计划,令她们喜出望外。(陈晓钟)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