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事逃逸司机向公安机关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通讯员郝海涛

  宁波晚报讯一辆面包车21日晚上在妇儿医院门前肇事逃逸之事经本版前天报道后,引起市民极大关注。警方在事故发生后也随即派出专人调查。当时市民向警方提供了浙BX4230和浙CX4250两个车牌号,经进一步核对,注册地在温州瑞安、牌号为浙CX4250的白色金杯面包车进入警方的视线。交警一边联系温州瑞安警方,一边在市区的各个路口设卡检查。

  就在警方全力找寻肇事司机时,前天下午5点多,肇事司机李某来到海曙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李某是温州瑞安人,据他向警方交待,他在宁波一家温州人开设的食品公司供职,刚考出驾照不久。因为他们公司用于送货的面包车有不少,钥匙就放在办公室,21日晚上,他偷偷拿来钥匙,开走了一辆白色的金杯面包车。

  晚上10点多,他经过妇儿医院门前的柳汀街时,开得较快,当时他感觉到撞倒了人,但因为十分害怕,马上就开走了,并把车开到修理厂进行修理。第二天,他去上班后只是告诉老板自己开车出去撞了一下。本报报道此事后,老板接到了瑞安方面的电话,得知出了此事,李某最后在强大的压力下走进了海曙交警大队。

  据交警部门称,目前他们还在对李某供述的事实做进一步认定,但李某肇事逃逸的事实清楚,他将首先被吊销驾驶证。同时因为李某驾车在事故中导致过路男子骨折、肾脏挫伤等,还将对伤者做伤情鉴定,等待他的是更严厉的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