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朔州“3·19”矿难遇难人数升至7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朔州3月24日电(记者王炤坤、陈忠华)记者24日上午10时从山西朔州“3·19”矿难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24日早晨,救护队员在发生爆炸的细水煤矿井下又发现5名遇难矿工。至此,此次矿难死亡人数已升至70人。另外,爆炸波及的康家窑矿井下仍有1人下落不明。

  据平鲁区副区长曹文林介绍,事故发生后,在核对细水煤矿井下被困人数时,就发现当班已领矿灯数量比煤矿上报的下井人数多出2个,但当时不敢肯定这2个多出矿灯的下落,不能据此断定使用这2个矿灯的矿工也被困。

  目前,朔州市、朔城区、平鲁区共6支救护队仍轮流下井,寻找被困人员。

  3月19日12时15分,朔州市平鲁区细水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爆炸,爆炸波及相邻的康家窑煤矿,造成两矿当班矿工至少70人被困。此前有关此起矿难被困人数统计为69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