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沪将飞50座小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28日开始实行的夏秋季新航班计划中,东航原先计划增加每天南京飞上海的2个航班。不过由于目前飞机机型不配套的的缘故,航班计划目前正在进一步制定之中,估计开飞时间最快也要到5月底。

  机场人士透露说,原先计划南京飞上海为每天早晚2班,飞行时间控制在40分钟左右,票价定在250元或260元,机场建设费为10元(国内干线航线为50元)。但是现在东航江苏公司执飞的航班机型全部是空客320,不适宜飞短距离的支线航班。

  东航5月底将引进3架ERJ型小飞机,计划从禄口机场飞上海的浦东和虹桥两个机场。

  作者:尹晓波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