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岁女士急找绝症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杨静雅实习生洪南颖

  宁波晚报讯10个月前,周女士相识了周先生,可如今,身患绝症的周先生为了不拖累她,故意“失踪”了。昨天,周女士流泪求助本报,希望能在周先生每期必看的本报上刊出自己的心声,请周先生看到报纸后和她联系。

  据周女士介绍,去年5月28日,她通过市区一家婚介所介绍,和周先生在市区一家小茶楼里见面了,两人初次感觉都很好。从此,两人频繁交往,很快开始谈婚论嫁了,他们打算今年1月结婚。

  去年10月8日,周先生告诉周女士:他得了严重的肝炎,以后的生活不会再精彩了,他不想连累已经有过一次婚姻失败经历的周女士,提出分手。坚强的周女士不但没有同意分手,而且还积极鼓励周先生尽快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拗不过周女士,周先生同意去上海接受治疗了,并答应周女士等病看好后回到她身边。20多天的治疗没有治愈周先生的病,却彻底打碎了周先生心里仅存的希望,他从上海回到宁波后,不再接周女士的电话,不再回周女士的短信。

  没有了周先生的消息,周女士彻底被击倒了,她大病了一场。出院后,周女士也尝试着忘记周先生,但她发现无法抹去对他的记忆。

  周女士希望周先生不要躲着她了,她要的只是一个真心爱她的人,不管他是否患有疾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