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元经济论坛”今起征集现场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35 燕赵晚报

  “房贷加息给我们带来什么”周日论道

  燕赵晚报讯央行房贷加息新政,一石激起千层浪。房贷加息究竟给百姓的腰包带来新负担还是将挤走房地产业的泡沫?月供一族每月又要多掏多少钱?现在买房合不合适?开元经济论坛第二次鸣锣开场,将注目到刚刚出台的银行房贷加息新政。只要您打进热线电话8629245就将获得与银行界、地产界以及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还将现场获得由银行人士亲自给您算笔省钱账的机会。

  继“3·15见证消费变化”互动论坛圆满落幕后,“开元经济论坛”将于本周日上午再度扬帆。随着省会主要银行房贷利率执行方案的陆续确定,房贷加息带来的影响再度成为风口浪尖上的超热话题。“还贷的压力又重了,要勒紧裤腰带供房了”,“利率分化,我们在购房贷款时也要货比三家了”,“新政最终将达到抑制炒房客,平抑房价的作用”。从普通老百姓到业内专家学者,从已购房者到将购房者,由于站在不同角度上,大家对新政的理解不尽相同。

  针对目前读者最关心的央行提高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引发的连锁反应,我们将邀请省会银行界、房地产界权威人士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围绕“我省各大商业银行的房贷政策将作何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将上调多少?加息后月供又要多掏多少钱?消费者如何巧打算盘来应对央行加息房贷还款?提前还贷究竟合不合适?房贷加息会否催生楼市“倒春寒”,省会房价是否会下跌这些读者最关注的问题展开讨论。这场别开生面的“华山论剑”将于本周日上午在中山东路省博物馆东侧先天下项目展示厅二楼会议厅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