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月湖论坛”本双休日又献上两道科普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徐科文通讯员赵亚

  宁波晚报讯本双休日,位于海曙共青路上的月湖会馆(月湖大酒店对面)又将为市民准备两场科普讲座———这是宁波市科协与本报联手举办的“月湖论坛”继上个双休日开讲以来推出的第三、第四场讲座。

  “月湖论坛”是以月湖会馆为场地,定期推出的永久性论坛。除寒、暑假外,每周双休日推出1—2期讲座和有关活动。主要围绕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学科发展的关键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报告、科普讲座和科技沙龙等活动。科普讲座定期邀请我市有关专家开讲,免费向市民公众开放。学术论坛以科技工作者为主要对象,以学科发展的前沿问题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月湖沙龙是就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和交流,形成专家与市民互动的氛围。

  本次两场讲座的时间安排在3月26日(周六)下午2:00和27日(周日)下午2:00,周六下午将邀请李惠利医院的周建庆主任医师作有关高血压、冠心病防治方面的讲座;周日下午则由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医学专家常敏毅就食品添加剂与人体健康(苏丹红1号的危害)进行讲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