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足联大开绿灯 只待国际足联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36 兰州晨报

  亚洲接纳澳大利亚

  本报讯3月23日中午吉隆坡消息,第10届亚足联执委会会议在亚足联之家进行,会上执委会讨论了有关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的问题。经过与会代表的一致表决,亚足联正式同意了澳大利亚的这一请求,而如果国际足联批准,那么澳大利亚便是亚足联的正式一员了。

  为了使得自己晋级世界杯之路更为轻松,澳大利亚此前提出了“脱澳入亚”的要求,意即脱离目前所属的大洋洲足联,转而成为亚足联的一员。此前,大洋洲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名要与南美一个球队争夺,方可获得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而同时亚足却拥有4.5个名额。

  亚足联主席哈曼表示:“这件事对双方而言都有利,对亚足联而言,澳大利亚的水平不言而喻,而且从经济上来说,澳大利亚也非常发达。”(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