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冠军联赛对手拜仁为其求情 盼穆里尼奥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队总精力霍内斯表示,他希望欧洲足联在对切尔西做出处罚时,不要禁止主教练穆里尼奥到现场指挥该队与拜仁队的冠军联赛八强比赛。

  因为无端指责裁判并导致其遭到希望威胁,欧洲足联盛怒之下宣称将严惩切尔西队以及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虽然目前尚不排除切尔西被踢出冠军联赛的可能,但更大的可能还是该队将留下来参赛。如果该队留下来,那么拜仁队将称为最大的受益者。

  拜仁向欧洲足联提议,虽然根据穆里尼奥的“罪行”,完全可能被禁止指挥比赛,但霍内斯还是表示:“我们希望穆里尼奥不要被禁赛,而是能够下场指挥与拜仁队的两场冠军联赛的比赛。”

  “我们不想钻他们的空子,我们希望遇到一支处于最佳状态的切尔西,而不是让他们的教练在看台上遥控比赛,”霍内斯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如果他不能到教练席指挥比赛,那即使赢了我们也会觉得胜之不武。”

  根据赛程,拜仁将在4月6日到切尔西的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对手,6天之后,球队将坐镇主场,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比赛的胜者将进军本届比赛的四强,对阵尤文图斯队与利物浦队比赛的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