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外专家研讨南水北调东线可持续水资源综合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水利部网站消息,3月22日,正值第13个世界水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研究与发展司在北京国际饭店共同举办了“南水北调工程(东线)可持续水资源综合管理研究项目专家座谈会”。

  会上,70多名中外专家,共同研讨南水北调工程(东线)的水资源综合管理问题。

  南水北调工程(东线)可持续水资源综合管理研究项目(SWIMER)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水利部、中国气象局和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等机构共同实施,目标是研究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对沿线地区环境、水文、土壤、植被、地质、气候、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影响,研究调水工程的运营、管理及其与各利益相关方的互动关系,结合国际国内经验,寻求最佳解决方案。(李志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