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言承旭是恋人? 林志玲:他是很重要的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林志玲、言承旭这对绯闻男女朋友,究竟是不是一对恋人?两人亲密的程度,始终让外界好奇似乎煞有其事。日前某周刊刊登两人的“亲密浴袍”照,看起来就像是热恋中的爱侣﹔现在又传出小俩口吵架的消息,其互动模式与一般的情人没两样,不过绯闻传了3年多,两人始终否认交往,林志玲在接受电视媒体专访的时候说,“言承旭是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一个是台湾第一名模、一个是当红偶像,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绯闻自然格外受到瞩目,事实上,早在两个人都还没没无闻的时候,就因为同为凯渥旗下的model而熟识,所以当浴袍照被公开时,模特儿界却指出,model走秀在后台必须快速换装,男女model甚至经常坦诚相见,那些照片,真的一点都不稀奇。

  回顾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绯闻,从林志玲还没走红就多次被媒体拍到,包括2002年8月暴龙和包括林志玲在内的三位模特儿看电影,2003年9月林志玲和言承旭先后被拍到从圣灵宫走出来还一起相处9个小时,去年6月又传出两个人一起去看中古车,绯闻传了3年多,两个人一再澄清没这回事。

  今年1月林志玲从香港返台时,被媒体拍到搭上一台登记在言承旭名下的房车后离去;农历年间也传闻两人在香港的中环太平馆餐厅用餐,显示两人感情似乎超乎正常友谊;再加上3月份被爆出的亲密浴袍照,让两人的私交关系达到沸点。

  到底两人是不是一对恋人?林志玲始终仅以好朋友相称。林志玲22日接受媒体专访时强调,言承旭在她心目中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自己的高知名度也多少影响了她的交友,不过如果未来自己的真命天子出现,她一定会好好把握,并生个龙凤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