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乱用停车场 要限期恢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07 海峡都市报
乱用停车场要限期恢复(图)
停车场整治再受市民关注

  N邓小燕郑军

  本报讯泉州要下大力气整顿停车场秩序了。昨日,记者从中心市区道路交通整治第二阶段动员大会上获悉,此次整治的重点内容包括加大道路交通设施改造与建设、清理整顿停车场秩序以及做好城市交通各项规划等,时间从3月下旬延续至12月下旬。

  泉州市区有28处停车场,部分停车场存在挪用、占用、改变用途等现象。昨日的动员大会对整顿停车场秩序做出具体部署:对新建、在建住宅小区、综合大楼等未按要求配建足够停车泊位或停车场被挪用、占用、改变用途或存在交通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在规定期限内没有恢复停车场功能的,4月中旬要按法律法规程序强制执行恢复停车场功能;5月上旬完成制作中心市区主要干道周边公共停车场布局示意图,并完成中心城市停车收费标准,使用统一发票;6月份开始对中心市区路面停车位进行全面调查并重新规划停车位,制作路面停车分布示意图并公示;6月上旬完成中心市区城市停车场申报汇总,城市停车场设置要经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收费标准,并报公安交警部门同意,由市物价部门核定收费标准,方可经营,未经审核擅自收费的应予以取缔。

  此外,在9个月的整治行动中,市交通整治办将每月组织进行一次专项整治的统一行动,对三轮车保持严管态势,逐步减少淘汰三轮车;严厉整治非营运机动车非法营运活动,打击二轮摩托车非法营运载客行为,抓紧完善出台《关于治理二轮摩托车非法经营客运行为的办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