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汇出46天 4000元哪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12 海峡都市报

  熊富民:

  钱可能汇丢了

  接报后,记者与熊富民约在田安南路见面。熊富民说,他从四川来泉州打了二三年工。今年2月4日下午,他托弟弟熊富林在泉州市农村信用社泉秀分社汇了4000元回家,但50天都要过去了,家人还没接到汇款。期间,家人曾多次到当地信用社询问,均得到“未收到汇款”的答复。弟弟熊富林先后四次到泉秀分社询问,2月底信用社工作人员说“查查再给答复”。以前汇钱,家人很快就收到了,熊富民怀疑这次钱汇丢了。

  信用社:

  对方汇错地方

  昨日15时许,记者与熊富民来到泉州市农村信用社泉秀分社。对此事,信用社工作人员杨小姐称,他们已给寄达地银行发出查询件,但对方到现在还未回复。

  16时,记者联系了东海信用社陈主任。陈主任说,这件事发生后,他们多次核实了电脑操作程序。熊先生是2月4日下午办理的汇款手续,次日下午这笔款项已由本行汇到对方银行。

  随后,记者根据熊先生提供的电话,拨打了寄达地四川达州市通川区磐石信用社电话查询。该社一姓郑的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还没收到这笔汇款,有可能是泉州方面汇往其他地方去了。

  17时30分,记者致电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泉州监管分局。该局信合办黄建昌主任保证,这笔汇款肯定是不会丢的,要认真再查询,很快会有结果。万一弄丢了,查询哪个环节出了差错,出错部门必须承担相关责任。

  18时,东海信用社陈主任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已找到这笔款项,原来是钱汇到四川省后,对方汇错地方了,希望熊先生不要着急。随后,记者赶紧电话通知了熊富民。不过他还是有点担心,虽然找到症结了,家人应该能很快收到钱,但现在还没拿到手他还是不能安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