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轻轻告别女儿身 耿子昨迈第一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15 海峡都市报
轻轻告别女儿身耿子昨迈第一步(图)
短短3小时我等了31年

  本报讯雨后鹭岛盎然春意中,耿子最大的愿望终于迈出了第一步!昨日,厦门市中山医院成功为耿子做变性的第一次手术,整个手术前后进行了3个多小时。

  昨日上午8时许,耿子带着自信的微笑被推进手术室。12时许手术结束了,仍在昏睡状态的耿子直接被送到重症监护室。主刀医生、中山医院美容整形医学博士修志夫告诉记者,手术进展很顺利,没有出现意外情况,与预想的一样,已成功切除了子宫、卵巢、阴道等。修博士说,耿子送进去后,先是进行输液和麻醉等,9时才开始做手术,在切除这些器官后,进行腹腔封闭;等伤口愈合就可以拆线,一般需要10天左右,主要还看“他”的体质情况。在一个月后,可以做第二次手术。14时许,经过观察没有出现意外情况,耿子被送回病房。

  据悉,男变女的易性手术较简单,手术后几乎不留痕迹,而女变男的易性手术相对复杂。手术后将无法生育,性生活也不完美。也就是说,易性后,“他”将是一个有缺陷的男子。

  面对即将到来如此明显的缺陷,31岁的耿子认为,即使做个有缺陷的男人,也比做一个完整女人幸福;至少她的心理与身体不再相互叛逆,性别意识再也不会错位。

  修博士说整个手术做完后,医院将给耿子开变性证明,“他”就可以到派出所,把户籍里的性别进行更改。在手术后,耿子将会自然地长出胡子,还会长喉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