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美国人怎样调侃政治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15 信息时报

  美国一个网站日前推出以政治人物为题材的最新活动公仔系列,其中美国国务卿赖斯的肖像首次被采用,总统布什更是被塑造成为“美国超人”。

  赖斯登上外交舞台后,地位得以进一步提升,因此“Her-obuilders.com”也向她致敬,制作出30厘米高的赖斯活动公仔,穿上海军蓝西装外套,内穿粉蓝色衬衣,同时戴上人造珍珠项链,售价与前第一夫人、现纽约参议员希拉里看齐,每个约35美元。公司老板维凯尔表示:“我觉得每个人都对她很感兴趣,她具有一种柔中带刚的影响力。”希拉里的公仔待遇比起赖斯可就差远了,没有佩戴任何饰物,而且据维凯尔表示消费者对希拉里公仔并不感冒,自推出后销售情况不太好。

  这个政治人物系列造型独特有趣,其中布什就有“超人版”、“国旗版”、“陆军装版”等,而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也有“刽子手版”、“落网版”和“英姿版”等。

  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施罗德和法国总统希拉克的公仔则同被列入“是敌是友系列”,而该公司还设有“下流系列”,代表人物包括“基地”组织领袖拉丹和扎瓦赫里,萨达姆及其长子乌代等。有些类型的公仔还会发声,当然都是他们最经典的话语。(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