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争一块地两家闹矛盾 农妇四指被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家住贵阳市黔灵镇西瓜村的村民冯永强向本报反映,因与邻居争夺一块土地,结果他年过五旬的爱人被邻居用镰刀砍断4根手指,目前伤势严重,躺在医院无钱治疗。

  据冯永强介绍,3月20日,他的邻居雷某某欲占用他的土地,准备在他的土地上种樱桃树,结果双方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其爱人杨顺琴被雷某某用镰刀砍断手指。随后家人将伤者送到省人民医院,于当天进行了手术,目前已经花去5000多块钱,院方说还要交两万才够。

  记者接到热线后来到西瓜村,村民雷某某说,3月20日,一位熟人喊他去与冯永强家把那块土的事情讲清楚,他来到房子背后与冯永强一家就土地问题没有达成协议,双方发生了抓扯。雷某某说,当时,究竟杨顺琴的手是怎么受伤的,他不清楚,但他称,当时他没有带镰刀。雷某某说,他相信有关部门会查清楚此事的。

  作者:崔晓飞 张红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