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率上调提前还贷客户增加银行提醒:明年才执行还贷别“赶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银行提高房贷利率后,加重了购房者的供息压力。日前,有的银行提前还贷客户数量增长较大,银行工作人员提醒,新调整的利率要到明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没必要急于一时。

  记者在省中行零售贷款中心了解到,房贷利率提高后,提前还贷的客户相比前段时期有所增多。而在其他银行的营业网点,记者也了解到提前还贷的客户数量增加较大,咨询相关知识的客户数量也增加不少。

  业内人士认为,根据规定,新调整的利率要到明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购房人在购房合同中有特别约定的,一般也是在利率调整后半年开始执行新利率。因此没有必要急着还贷。

  借款人有充足时间为用来提前还贷的资金寻觅更好的投资理财渠道,如能找到收益更高的投资渠道,那么提前还贷就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