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TCL手机以旧换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52 青年时讯

  近日,TCL手机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旧换新”活动,任何一款旧TCL手机均可折价500元换购新机,让你一步到位享受智能、手写、摄像等主流时尚的手机功能!

  据了解,活动厂商承诺,只要是能正常通话的TCL手机,在3月15日到4月25日期间消费者可在当地指定卖场,用旧手机抵500元现金换购到功能强大的TCL896、899或者e737等智能手写摄像手机一部。

  换购机型皆为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操作方便是第一特征。1.8英寸TFT触摸屏、全屏连笔的手写输入,借鉴法国阿尔卡特经典设计的“OT一键通”等人性化设计都使手机易用性极强;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实现4倍数码变焦、支持有声摄像,并内置闪光灯,拍摄十分方便;而180度画面旋转、多种拍摄方式和风格等将使拍摄效果得到更好的保障,用户可对相片随心所欲地“精雕细琢”。换购手机的“大存储设计”也让繁忙的白领们心动不止,这些手机不但拥有“500组名片式电话簿”和“250条短信”的存储量,而且“16MB内存”使得手机可当U盘使用。

  换购手机还继承了TCL手机一贯的小巧精致,完全告别了智能手机的大块头。其中,TCL896和899采用了娇媚的“水滴”圆弧造型,可谓一对风姿绰约的姐妹花。TCL896拥有知识女性成熟、大方的一面,而采用了玫瑰红色系面板、喷绘了细腻轻巧的花蕊图案的TCL899,则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另外一款TCLe737手机采用了时尚的银色和睿智的蓝色的组合,看起来更显科技感,稳重而不失时尚的设计使得该手机更为男性青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