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00万像素手机不是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52 青年时讯

  在新品争艳的汉诺威CeBIT2005展会上,最吸引人们眼球的莫过于三星制造的全球第一款拥有700万像素数码相机的手机了。当竞争对手即将推出500万像素手机的时候,号称要“保持领先对手200万像素优势”的三星电子兑现了自己的豪言壮语。三星在推出世界上首款500万像素手机后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再次完成了对自己的超越,奉献了堪称“史上最强”的全球第一部700万像素手机SCHV770。

  这次在最顶级的700万像素手机的造型设计上,三星没有如300万像素的S2300或是500万像素的S250那样使用滑盖设计,而是在手机的正面使用了三星家族中并不多见的直板设计,手机的背面则和S2300有着极其相似的风格。

  由于该机的镜头也为7.8-23.4mm变焦镜头(相当于35毫米相机的38114mm因此也采用了类似S2300的那种伸缩式设计,但增大的闪光灯面积可以看成是和S2300的最大不同。

  三星为这款具备划时代意义的手机配备了目前为止最为强大的拍照功能。

  除了使用1/1.8英寸CCD的感光元件和15秒和1/2000秒的快门之外,SCHV770还有3倍光学变焦和5倍数码变焦功能,甚至还在曝光模式上支持快门优先、光圈优先、全手动模式以及自动曝光锁等只有在专业数码相机上才能够看到的功能。此外,在具备自动聚焦功能的同时,用户还能够利用手动聚焦功能随意进行摄影创作。三星SCHV770还是一款支持CDMA20001xEVDO网络的3G手机,并且在一些硬件配置上和功能上也是几近完美。与500万像素的S250一样,该机也使用了可显示1600万色的TFD屏幕,并支持高达320×240像素的QVGA分辨率,提供最为精细和完美的画质。

  三星SCHV770还拥有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和捕捉功能,用户可利用手机的700万像素镜头拍摄每秒15帧或30帧的视频画面。在音乐播放方面更是增加了一些MD上才会出现的数字功放(DigitalPowerAMP)技术,可为用户营造出真正立体的逼真音效。

  其他功能方面,该机使用了三星最新开发的MMCmicro存储卡,还支持MOD/VOD点播功能,也可通过TVOUT接口将手机连接电视来欣赏自己的得意作品。据悉,这款全球首部700万像素手机SCHV770将会在今年夏季上市销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