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作片搞笑片 喜欢啥自己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56 海峡都市报
动作片搞笑片喜欢啥自己挑(图)
动作片搞笑片_喜欢啥自己挑

  本月影市好片不断,厝边们可谓大饱“眼福”了。前期刚欣赏完大腕们的精彩影片,黄秋生和吴镇宇两位影帝,这会也来和大伙“凑热闹”了。这不,2005年内地引进的首部港产动作大片《精武家庭》,将于3月24日至31日在泉州东湖电影院隆重上映。

  故事梗概:一代宗师余小宝(黄秋生饰)曾经练得独门武功,享誉天下,不过那些都是当年之勇,如今中年发福的小宝不但气力不济,而且膝下还有一子一女教育无方。小宝头痛不已,平日里自己挂着“精武”招牌的医馆成了老有所乐的宝地,虽说难复往昔风采,但落得悠然自得,平淡生活聊以打发时间。另一边,作风一向心狠手辣的Rocco(王敏德饰)正追寻陷他入狱的特工戴子龙,无奈对方早已改名换姓,人间蒸发,踪迹难寻,于是Rocco便把矛头直指小宝,挖出一切。功夫大不如前的小宝恶战之后被擒,还被施刑逼供,交出退役特工的资料。此时,小宝两个一直吊儿郎当的子女Nicky(冯德伦饰)与Natalie(钟欣桐饰)开始设法营救父亲,期间不但意识到亲情的伟大,更发现这个世界特工无处不在……

  如果您不喜欢打打杀杀的动作片,陈奕迅和容祖儿主演的无厘头搞笑片《神经侠侣》,您绝对不容错过了。

  剧情简介:陈俊杰是一名驻守香港岛湾仔区七年的军装警员,每天规律的巡更生活已经让他麻木,直至遇上小师妹廖得男,杰的生活起了变化。得男被编与杰一起巡更,一个总是心不在焉,得过且过,而另一个是初生之犊,事事认真,杰一直冷眼旁观,男却满腔热诚。得男与杰在巡更时遇到王成,一个精神分裂、思觉失调、自以为是古惑仔的疯子。王成爱上了楼上新搬来的按摩女郎菲菲,却又感欲爱不能。19岁女生Nicole和Diet,因为一宗巴士乘客露械案而认识了杰,二人对杰好奇又崇拜,二人阳光灿烂的性格,令杰有种莫名的温暖。

  东湖电影院3月25日至3月31日C厅上映。

  泉州影剧院3月28日至3月31日上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