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00人今天上午竞拍南京涉改公车 共拍公车152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7:15 新华网

  南京市今年首场涉改公车拍卖会今天上午在南京市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上午在拍卖现场看到,此次拍卖会盛况空前,吸引了南京及周边城市900多名竞拍者前来参加,今天的拍卖会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共将拍出公车152辆,总评估价达1400万元。上午,备受关注的一辆2003年的奥迪A6被一位南京市民以23.6万元拍得。

  上午9点20分左右,拍卖师宣读完竞拍规则后拍卖正式开始。“1号标的,帕萨特一辆,起拍价11万!”拍卖师话音刚落,众多竞拍者即举牌竞价,还未等拍卖师发话,一位竞拍者就叫出了12万元,紧接着有人叫出14万元,最后坐在全场最后一排的一位年轻女士以16.4万元拍得了首辆公车。

  本次涉改公车中,一辆2003年的1.8T奥迪A6是目前已进行的南京市五场公车拍卖中档次最高的。上午10点10分,当拍卖师叫到“25号标的,奥迪A6一辆,起拍价16.1万”时,全场人都兴奋起来。一位竞拍者开始就来了个大跳价,报出了20万元,最后146号竞拍者顾先生以23.6万元拿下了这辆车。顾先生交了号牌后就起身离开了会场,记者随即赶到场外采访了他。顾先生说,自己的公司正需要这样一辆车,所以今天也是势在必得,这款车新车卖36万,今天来竞拍的心理价位是25万元,能以23万多的价格拿下,他觉得比较满意。

  上午的拍卖中成交价最低的是一辆夏利和一辆切诺基,均以7000元起拍,1.8万元成交。拍卖行介绍,上午将拍出前80辆左右公车,其余70辆车下午1点继续拍卖。此外,下个月还有160辆涉改公车等待拍卖,请有意竞拍的市民留心关注。(江晓艳 石小磊)(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