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江路至汕汾路片区下水道长期堵塞 住户路人怨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8:02 大华网

  报料人:江女士

  报料内容:春江路往东至汕汾路片区内不管晴天还是下雨天,常常有污水漫出,还不时飘出阵阵令人作呕的鱼腥味,住户、路人怨声不断。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报道:昨天虽是大晴天,但当记者接报后于昨天下午来到该片区时,见到位于该片区的春江路、乐山路、汕汾路以及天山北路花木市场路面仍然湿漉漉,低洼处积满污水,整个片区被一股鱼腥臭味所笼罩,令人作呕。

  春江路往东的乐山路,记者看到有几个工人正吃力地疏通下水道。一位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是花木市场管理处雇来疏通下水道的。从疏通的情况来看,这里下水道堵塞的情况确实很严重,捞上来的有石灰块、油质块状物等。他们怀疑是附近一家食品冷库厂没有处理好排放的废水,令油质物不断流向下水道而导致下水道堵塞。

  做花木生意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天山北路约700米路段是临设性花木市场。由于该路段没有下水道,各种污水只能排向乐山路、春江路等路段。而这些路段经常性的下水道堵塞,不单导致天山北路的积水无法及时排出,而且下水道的污水还倒涌向天山路。他们在这里做生意,一直被路面积水、臭味所困扰,生意因而大受影响。

  住在乐山路一住宅区的江女士气愤地说,该片区污水横流、臭气熏天由来已久。这段时间因天气不好,积水、臭味的问题更为严重。她希望有关部门能联合起来,整治好该片区的积水问题。(奖励报料人电话卡50元)(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