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老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8:02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3月24日电(记者李国田)万象消息:应老挝人民革命党邀请,以中共中央纪委委员、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李清林为团长的中共友好代表团21日开始对老挝进行正式访问。

  访问期间,老挝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朱马里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李清林向朱马里转交了中共中央致老挝党中央成立50周年的贺电,祝贺老挝党和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就。

  朱马里代表老挝党中央对中共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认为,此次访问深刻体现了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深情厚谊,也是对老挝党、政府和人民的巨大鼓舞。

  中国驻老挝大使刘永兴陪同代表团参加了会见。

  代表团还参加了老党中央举行的50周年庆祝大会,并与老党中联部、中纪委、中组部等部门的负责人就两党和两国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代表团将于25日结束对老挝的访问,前往柬埔寨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