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女孩童瑶拉开娱乐新时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8:12 云南日报
云南女孩童瑶拉开娱乐新时代(组图)
手机也可看电视

  人们通常管电影叫“大银幕”,管电视叫“小荧屏”。而今,可以收看电视剧,但比电视机荧屏更小的“小小荧屏”——手机荧屏也将开始播出电视剧了。而且,最令人期待的是,首次为这个划时代的娱乐行业做代言的还是我们云南女孩——童瑶。
云南女孩童瑶拉开娱乐新时代(组图)
  笔者昨日了解到,由北京乐视传媒投资、中国首部用胶片制作的专门在手机上播放的电视连续剧《约定》,本月27日将在北京正式开机。目前,制作方将女主角锁定为去年因“打人事件”被广大观众熟悉的云南女孩童瑶。
云南女孩童瑶拉开娱乐新时代(组图)
25分钟讲一个故事

  这部手机电视剧全剧共分5集,每集大概5分钟。据介绍,这是根据手机用户的实际情况制作的,因为手机的屏幕太小,眼睛容易疲劳。

  25分钟的电视剧能说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制作方透露,考虑到用手机看电视的用户年龄偏年轻化,这部手机电视剧《约定》将定为“偶像剧”,故事讲述的是两个摩托车手和一个美丽清纯的女孩间的一段爱情故事。故事的结尾唯美而凄凉。

  女一号要定童瑶

  《约定》全剧就是两个男主角和一个女主角。投资方把女主角瞄准了童瑶,制作方负责人说,童瑶给人的印象是个楚楚可怜的女孩,而《约定》中的女主角就是这一类型。男主角目前也在挑选中。

  昨天,笔者联系到正在外景地拍戏的童瑶。和一年前接受采访时的犹疑稚嫩相比,如今的童瑶成熟而大方。她告诉笔者,她目前的状况很好,还接拍了《林海雪原》之后的第一部戏《行走的鸡毛掸子》,并和著名演员寇世勋等搭档演出。进入中戏三年级之后,又长大两岁的童瑶希望能接拍一些适合自己的好戏。

  300万拍摄25分钟

  这部戏预计投资300万元。300万元拍摄25分钟,这个投资比例已经远远超过了一部电视剧,甚至一部精致电影的标准。导演曲艺说,这部手机电视剧的标准就是:集合广告精益求精的拍摄手法、电影高度紧凑的情节推进方式以及电视剧丰富详实的故事内容于一体。

  《约定》主场景设在上海,曲艺说,他要将上海最有特色的景点都包含进这个电视剧中。有趣的是,25分钟的5集电视剧将同样有片头片尾。音乐也将在该剧中充当一个重要角色,几乎在整个剧中不间断地出现。

  手机还要播演唱会

  《约定》是乐视传媒拍摄手机电视剧的第一次尝试,制作方透露,除了手机电视剧之外,用手机还可以直播演唱会、直播各种娱乐活动。乐视传媒今年也将尝试新歌发布会,比如孙楠演唱会就有可能通过手机全程向用户直播。乐视负责人表示,除了手机电视剧外,新歌发布会、中影集团进口大片的首映活动等将成为手机电视直播的一个重要内容。

  本报综合(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