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迅避谈自己婚事 坦言非常开心鹏菲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黄馨、吴彦祖、杨佑宁等,昨出席由女导演区雪儿执导的新戏《走佬NANA》的开镜拜神仪式。周迅更是首日开工,她表示感觉OK,由于该片大部分戏份都会在上海拍摄,到本月卅一日她便会返回上海开工,同时更兼拍陈可辛的一部新戏。

  对于有传周迅将与圈外男友结婚,记者多次想上前向她求证,但其助手诸多阻挠,表示要等安排才做访问,最后可以跟周迅做访问时,其助手在旁又不时插嘴,表示只讲电影。

  记者仍把握机会跟周迅谈及其前度男友李亚鹏与王菲结婚一事,周迅坦言祝福他们,问到若对方邀请她出席喜宴她会否出席?她说:“总之我会祝福他们,非常开心他们在一起,因为我自己也很喜欢王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